新闻动态

智库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智库动态

国家高端智库理事会秘书处到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量:

2021年6月25日,中宣部全国社科工作办智库联络处到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调研座谈。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中国教育政策研究院、中国社会管理研究院副院长、科研院社会科学处、智库管理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由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宋珊萍主持。她表示,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得到了国家高端智库理事会秘书处的悉心指导与大力支持,我们对秘书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国家高端智库理事会秘书处一如既往的支持研究院的各项工作,研究院也将积极加强与秘书处的联系,充分发挥北京师范大学的特色优势,聚焦中央决策,围绕重大问题开展战略和对策研究。

 

会上,宋珊萍作研究院工作汇报,主要介绍了学校在智库建设发展方面的工作探索、研究院2021年度主要工作情况,并提出高端智库建设发展的工作建议。与会人员围绕建设高校智库发展定位、人才评价和成果评价体系建设、如何更好开展智库研究和决策咨询工作等展开研讨。

 

 

      李朝晖副处长肯定了研究院在国家高端智库建设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强调了资政报告的“战略性、前瞻性”,并对未来高校高端智库建设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会议就进一步提高成果研究质量,提升管理服务能力更好服务国家决策,更好服务社会发展等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