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智库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智库动态

北师大教师参加第七届国家治理高峰论坛年会并作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量:

11月20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七届国家治理高峰论坛年会”在北京开幕,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安全与发展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汪明、中国扶贫研究院院长张琦参加论坛。汪明参加“统筹发展与安全,建设平安中国”主题高峰对话环节,并重点就如何推进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以及构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体系进行了阐述。张琦作为主持嘉宾主持了题为“中国之治与实践创新”的国家治理高峰论坛经验交流会,并与来自国务院相关机构、地方政府的专家学者进行了实践创新的经验分享。

 

第七届国家治理高峰论坛年会由人民日报社、清华大学指导,人民论坛杂志社、清华大学国家治理与全球治理研究院、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共同主办。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本届高峰论坛年会由论坛开幕式、2020应急管理峰会、治理创新经验交流会、2020城市安全管理峰会等单元组成,旨在通过政产学研各界的深入研讨、观点对话、经验交流、成果展示等,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凝聚共识、贡献智慧力量。

 

阅读原文:http://news.bnu.edu.cn/zx/zhxw/11958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