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是聚焦教育改革和社会建设的国家高端智库建设试点单位。研究院坚持高标准定位、高质量发展,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决策为目标,以品牌论坛为支撑,聚焦教育政策研究、社会治理创新、国家安全战略等领域,在支持国家战略决策、引领社会舆论等方面取得一系列显著成果。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行政管理岗位工作人员。


一、岗位设置:行政管理岗2名


二、岗位职责:参与研究院相关文稿撰写工作;研究院官网和微信公众号的运营与维护;参与协助各类项目的组织管理;协助筹备组织各类会议等其他行政工作。


三、岗位要求:

1.具有较强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思想品德,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工作踏实,心理健康,服务意识强,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以及公文写作经历,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具有相关学历背景和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聘用方式及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岗位均为劳动合同制,工作地点在北京师范大学海淀校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统一缴纳五险一金。

不解决北京户口及子女入托、入学,按学历、岗位提供薪酬,年终通过业绩考核给予绩效奖励。


五、 招聘流程

研究院组织专人按照个人申请、资格审查、面试、政治审查、体检、公示等环节,择优确定录用名单。


六、报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及相关电子版材料(合并成一个PDF文件)于2023年10月31日17时前发送至think@bn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行政管理岗。经资格审查后,研究院工作人员将于一周内电话通知应聘者,未入选者不再电话通知。


个人简历应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个人基本信息(含性别、出生年月、民族、出生地、户口所在省市、政治面貌、健康状况、职务职称)、学习经历、工作经历与实绩、培训情况、奖惩情况、主要家庭成员、兴趣爱好与特长。


本次招聘只接受电子简历,请予以理解配合。


北京师范大学

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

2023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