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5月24日,大学生教育国情调查社会实践项目启动会在京师学堂举行。百名大学生参加了启动会,详细了解参与途径及流程。 5月24日-31日,该项目报名通道全天候开放,欢迎大学生踊跃报名。


图片1.png


大学生教育国情调查社会实践项目(以下简称“项目”)是按照教育部中心工作部署的一项全国范围的大型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该项目服务于国家重大教育决策研究,由全国唯一教育国情调查专业机构——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教育国情调查中心,联合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发起实施。


作为高度权威的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该项目所提供的专业支持,受到广大学生的青睐。经管学院经济学专业高翔宇说,“项目”在调查前,会开设《教育调查》课程,开展调查理论和实践能力培训;调查中,会有专业研究人员“一对一” 解答问题和困感,这样的专业支持,是吸引他报名参与的重要原因。除了“项目”能促进大型社会调查能力提升,法学院万炜同学还希望,通过项目了解家乡教育的真实情况。


据了解,“项目”还给予参与同学回乡交通补贴和工作补助,并颁发的“暑期社会实践证明”,可用于认证实践学分; 30%的参与者有机会评选优秀调查员,获得荣誉证书;并且可申请使用调研数据用于学术研究。


图片2.png

扫码报名:

图片3.pn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