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一、论坛简介

  北京师范大学青年学者论坛旨在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一个思想碰撞和学术交流的平台,围绕学术前沿,探讨学术热点,开拓学术视野,启迪学术灵感,促进交流合作,吸引优秀青年人才加盟北京师范大学,共促未来发展。

 

  二、学院简介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是以教育政策研究和社会治理创新为研究特色的新型高校智库。研究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面向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发展,聚焦教育政策研究和改革发展、社会治理创新等研究领域,开展具有前瞻性、针对性的多学科交叉综合研究,形成特色鲜明的咨询研究方向和研究领域。

  2016年10月北京师范大学凝聚全校多学科优质资源、汇聚优秀人才建设成立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2017年9月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获批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培育单位。研究院坚持高标准定位、高质量发展,面向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发展,面向学术前沿,以高质量成果咨政辅政,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贡献京师智慧,已初步建设成为具有较高学术影响力、社会影响力和国际影响力的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的平台。2020年3月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正式获批国家高端智库建设试点单位。

 

  三、报名方式

  1、欢迎符合条件的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学校报名系统:

  

  

  报名截止时间:

  12月11日学校报名系统关闭,如错过学校报名时间,可于12月15日12: 00前发送简历到指定邮箱zhges@bnu.edu.cn,学院将统一审核发送邀请函。

 

  四、分论坛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2月16日

  地点:线上会议

 

  五、学科领域

  教育、社会等相关领域

 

  六、基本申请条件

  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教育情怀;恪守高校教师师德行为规范、学术道德规范;遵纪守法,治学严谨。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10-58807406 

  电子邮箱:zhges@bnu.edu.cn

  

  查看详细内容请前往(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

https://open.work.weixin.qq.com/wwopen/mpnews?mixuin=aBAGBgAABwDu6Zw3AAAUAA&mfid=WW0325-PUIxEgAABwBdIjkEYDq5ZwcQN9g6b&idx=0&sn=f43421d7cf99fd25af26f5363eaa7c8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