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所在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2019中小学生涯教育国际论坛在北京师范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量:


 2019年7月2日-3日,2019中小学生涯教育国际论坛(北京)在北京师范大学英东楼隆重召开,论坛主题为“奠基学生的毕生生涯发展”。本次论坛由北京师范大学主办,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心理与学校咨询研究所、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和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惠妍国际学院联合承办,北京爱云校教育科技研究院及亲子猫(北京)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论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十所高校生涯教育研究领域专家学者、在校学生,中小学生生涯教育领域专家学者,中小学校校长、分管干部及学生发展指导、德育、心理教师等代表二百余人参会。本次论坛邀请多位生涯教育领域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做报告,包括五场主旨报告、五个平行分论坛共计二十四场专题报告、以及三场会后工作坊等环节,与会者共同探讨如何以学生的未来生涯发展为导向改进中小学的生涯教育,分享借鉴生涯教育的经验与反思,并就生涯教育理论本土化以及创新国内生涯教育实践开展深入交流。



阅读原文:https://fe.bnu.edu.cn/html/002/1/201907/39515.shtml